遗烬(1)【BG日光组】

 写在最前

嘛……我坑品并不好来着,可能会坑。

校园暗恋梗。和本家的黑塔学校差别很大哦。

对于角色的把握可能会有些偏离大众……嘛就是“可能OOC请注意避雷啦!”的意思。尤其是我心目中的安雅和小娜塔……可能会和部分人心中的差别很大吧。……不过别看到安雅一开始好像挺纯良就喊OOC啦,腹黑病娇至少得过一章再说啊[.

娘塔大量出没,而且有些只有娘塔角色还请注意(捂脸)。

而且文中出现的啥社会学校啊很多都和现实不一样,这是为了写作……的方便,还请谅解。

……好久没写文了感觉文笔已经退化到小学生水平了啊[哭

 

有啥CP洁癖的注意看一下[捂脸] 我这人喜欢乱来

不想被剧透一脸的就算了嗯

本文主CP:本田菊×安雅·布拉金斯卡娅

本文副CP:伊万·布拉金斯基×阿尔弗雷德·F·琼斯、亚瑟·柯克兰×艾米丽·琼斯、王春燕×娜塔莉亚·阿尔洛夫斯卡娅

本文其他出场较多的组合(无CP倾向):极东姐弟、病娇姐妹

 

1.

在宛如与世隔绝的树林和岛之中,我看见的那位、环绕在星辰一般的阳光中的人是谁呢?

 

-

 

九月一日。

虽说这一天被归到了秋天里,不过正如“秋季的第一天”这个称号所能带给人扑面而来的热度一般,今天的天气还是和夏季的平时一样艳阳高照,晒得主教学楼侧门旁的日/本樱花成了一副病蔫蔫的样子。

安雅·布拉金斯卡娅不喜欢日/本樱花。不,这样直接说不喜欢稍微有些失礼。准确来说,这位浅金色长发的少女对除了向日葵以外的任何一种花都提不起太大的兴趣。

不过现在她却对着那几株日/本樱花出神。它们像是长着绒毛一般柔嫩的锯齿形边缘如同初生婴儿的毛发一般,柔软又可爱。

 

“姐姐?”

 

娜塔莉亚·阿尔洛夫斯卡娅突然有些无法理解自己突然进入神游状态的姐姐。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照她以前的经验来看,自己这位看着有些内向的姐姐应该会提着书包早早地赶到教室,和自己一起占两个靠窗靠门又不显眼的位置然后观察进入的同学们,偶尔遇到几个主动和她们打招呼的便腼腆地笑着回应——哦那是安雅,娜塔莉亚一般都是铁着张脸挥下手就完事。那挥下手的回应还是之前在安雅的百般坚持才妥协的,她根本就不打算打招呼。

不是说娜塔莉亚怎么不懂礼貌,只是她不想回应来自他人的莫名其妙的热情而已。

 

不过现在安雅的状态明显不同寻常啊,不说安雅居然会对着自己不感兴趣的花出神,就算现在已经到了教室也算不上早了,和安雅一贯的早到风格不一致啊。

而且居然连我叫她也没有反应呢,姐姐现在在想什么啊。娜塔莉亚这样想着突然有些不爽。

……在想男人吗,莫非和前两天偶遇到的那个男孩子有关系?娜塔莉亚脑海里突然闪过这个念头,随后迅速甩头把它甩了出去。怎么可能,男人、特别是那个男人到底有什么好的。顺便还腹诽了两句。

 

 

 

四天前这所学校召开了一次不大不小的新生招待会。说是新生招待会也是有些不切实际,准确来说这是学生会提前举办的招新会,因此并不是全部学生都必须来的强制活动,只是由学校统一通知由学生自愿选择是否参加的活动。而且按照开会没多久之后有些部门不靠谱的举动……或许叫它为聚会会比较合适。

安雅和娜塔莉亚其实不想来的,一点也不想。

不过安雅的哥哥,伊万·布拉金斯基却是一定要让她们过来——准确来说是让安雅过来,再让安雅把娜塔莉亚带来,虽然安雅没问原因,不过按照每次伊万遇上娜塔莉亚时显得有些过于局促的反应好像能帮她找到答案——,说是能借机认识一下高二高三的学长学姐们,并且表示要是能直接加入学生会就再好不过。“如果不知道去哪里的话就来打电话给我哦,我会帮忙把你们介绍给我认识的人的。”

……说的好像挺好挺实用,但是当安雅真的不知道应该往哪里走顺便还在莫名拥挤的人潮中和娜塔莉亚走失的时候却只得到了谜一般的“那头北极熊?HERO不知道他在哪啦哈哈哈,对了这位少女要不要加入我们节能部……”的回应。

并且连这种回应都没说完。说到一半的时候对面突然传来了一声剧烈的金属撞击声紧接着电话就被挂断了。

话说这位莫名其妙就在电话里招生的……应该就是万尼亚经常提起的阿尔弗雷德吧?毕竟除了这位早在数月前就被伊万骂过不知道多少次的人以外,安雅真的不觉得有谁敢叫伊万“北极熊”,并且量词还是头。

活该被水管砸呀。

 

那么现在随便逛逛吧。应该往哪里走呢?

安雅想了下决定往左走,原因嘛自然是因为自己发窟上的绒毛装饰在左边。嘛,有时候她作下一个决定的理由就是这么令人意想不到。她初中时的的友人弗朗索瓦丝·波诺弗瓦称其为“姓布拉金斯卡娅和阿尔洛夫斯卡娅的人的通病”,当时就被娜塔莉亚甩了个白眼。

左侧的小径隐藏在一片香樟林中,不仔细看几乎看不见。

安雅一开始是走,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开始一路小跑。

她心里好像感觉到了什么,冥冥之中可能注定的、但更可能只是错觉的东西。

 

香樟林之后是湖,在整个市区都负有盛名的景点湖。

可能是因为活动的主题是新生与学生会成员沟通的原因,湖边竟没有什么人。说得准确点,是只有安雅一个而已。

上午的阳光是令人觉得、也事实如此的暖洋洋的黄色,顺带着被照耀的湖面也泛出了耀眼的金光。美是挺美,不过安雅觉得有些刺眼打算转过头望向太阳的另一侧。

在这过程中她看见了一位少年。

好可爱。这是安雅对他的第一印象。

这位少年站在湖的中央,人工岛最大的一棵树下面,拿着一本书似乎在认真地看。

留着很可爱的妹妹头,发色是很纯粹的黑,皮肤很白,看起来有些瘦弱。

阳光从树叶的缝隙里透过,星星点点地打在他的头发上、手臂上和面前的土地上。

安雅在那一瞬竟有些恍然。她盯着他微微垂下的刘海看了几秒。

他没有抬起头。

 

 

 

“姐姐!”

 

在有些生气的叫喊中安雅回过了神,旁边是自己的表妹娜塔莉亚。

还未等她询问娜塔莉亚叫喊的原因她便语气僵硬地开了口:“姐姐,还差半个小时就开始班级内部的新生交流会。虽然现在已经迟了,不过我想我们应该还是尽早过去比较好……”娜塔莉亚本来还想说些什么,但是突然闭上了嘴。

所幸安雅并没有注意到娜塔莉亚突然的反常。为了掩盖自己出神所造成的失误,安雅向娜塔莉亚迅速点点头,然后拉起她的手跑上了楼梯。哎呀,这样小娜塔就不会生气了吧。

“我们是在高一20班……在三楼的最南侧,姐姐不要跑错地方。”娜塔莉亚一下子就明白了自己姐姐想要让自己别生气的意图,但实在是有些不开心只好说一些稍带点嘲讽和自己特有的撒娇的话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安雅显然也是明白了,在二楼到三楼的楼梯拐角停下来冲娜塔莉亚笑了一下,然后再次握紧手跑向教室。

姐姐的手好冷……但是也好软呢。

这样想着的娜塔莉亚突然红了脸。

 

 

 

娜塔莉亚在和安雅走散之后就迅速跑到了学园办公楼。逆着人潮冲向办公楼让娜塔莉亚费了很大劲,其间还猜到好几个人的脚——不过娜塔莉亚没有向他们道歉,他们也没有向娜塔莉亚表示出任何不满。哦,可能有不满但都被娜塔莉亚充满杀气的眼神给逼回去了。

“也有可能是小娜塔长得太漂亮了,男人们都不想和美女发生争吵呢阿鲁。”——之后在闲聊中听说了这件事的学生会副会长王春燕语。

 

多亏了办公楼下面的公告窗里居然挂着学园主教学楼内部房间排列的地图,娜塔莉亚很快就找到了自家哥哥所属部门的办公室。

三楼偏南侧,纪检部和广播部中间。娜塔莉亚看见门是虚掩着的,里面传出了金属和肉体各种撞击的声音……咦?

真的要进去吗?娜塔莉亚居然有些犹豫。

不过这份犹豫并没持续多久,娜塔莉亚一脚踹开了门。

门是无辜的,只是因为和姐姐走散了心情不好而已。

 

然后她看见了自己的哥哥和一个金发男人扭打在地上。伊万手里还拿着水管,压在另一个男人的身上试图把水管往他腿上敲。

不知怎的,娜塔莉亚感觉伊万后背上冒出了不少黑气。

哥哥真可爱。

那男人是谁啊,莫非就是那个阿尔弗雷德?不管是谁从哥哥身子下面滚出来先。

不过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先出去比较好?毕竟现在要先找到姐姐……

忘了说了,娜塔莉亚的手机也放在安雅的包里。

 

娜塔莉亚急匆匆地出了门,就像是普通校园背景的GALGame一般撞到了一个路过的手上捧着一叠文件的女生。不同的是娜塔莉亚并不符合大众对于男主角这一身份的认定,而被撞到的那位女生也没有像游戏里一样被撞飞出去撞成M字开腿文件掉了一地,她只是稍微被撞得晃动了一下。

“……对不起,请让一下。”被撞到的女生不知为何停在了娜塔莉亚面前,使娜塔莉亚觉得为了节省时间去找安雅还是先道个歉比较好。

快让开快让开。

不过事情的发展和娜塔莉亚想象的完全不同,这位左右各扎着一个团子、身高还不如自己的黑发少女反倒还是没有一点让开的意思,而是突然笑了起来,很开心地向娜塔莉亚搭话:“诶,你也是从俄/罗/斯来的吗?长得和伊万好像呢,是他妹妹安雅还是娜塔莉亚阿鲁?”

“……是、娜塔莉亚。我和姐姐走散了,请让一下,我要到外面看一下姐姐在哪里。”娜塔莉亚不擅长应对热情的陌生人,虽然如果是男性的话冷淡应对就好了,不过如果是女性的话至少就要把最基本的礼貌给坚持下去,这是她的亲姐姐冬妮娅教她的,娜塔莉亚虽然觉得这样很麻烦但勉强还是听从了。

“啊啊你说安雅啊!我可能看到了,你看看是不是。跟着我来。”眼前的少女突然转身朝着最南边靠近楼梯侧的房间跑去。记得那里好像是学生会办公室吧。娜塔莉亚迟疑了一下,跟了上去。

 

少女将文件放在桌上,可能放的力道有些重,最上面的几张已经飘了下来,娜塔莉亚稍微瞟了一下,看到上面写着“学生会广播部招新说明及注意事项”。

“快看快看,这个是不是你姐姐安雅阿鲁!”跟着说话带着语癖的少女一起走到窗边,顺着她的手指,娜塔莉亚看到了站在湖边的自己的姐姐。

……顺便还看到了安雅正面朝着湖心岛,而湖心岛最大的树下正站在那个少年。那个少年怎么评价呢……也就一般吧,看不清楚。

对了现在应该要先给帮了自己的人一个回复才对。

“嗯,没错那是我姐姐。谢谢。”

听到这话的少女又开心地笑了起来。

“诶,小娜塔真可爱阿鲁。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王春燕,欣城中学上一学年的学生会秘书长,这学期打算去竞选学生会副主席。小娜塔莉亚,要来加入我们欣城中学学生会吗?”

可能是从东南侧照进来的阳光太过耀眼的原因,娜塔莉亚不经思考就点了头。

 

TBC.

 

 

评论
热度 ( 7 )

© 二重黑死蝶 | Powered by LOFTER